財團法人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舉辦江秀真女士主講之10月19日「職人系列講堂」

分類:公告 日期:2019-09-16

主旨:

敬請推薦 貴校師生報名參加由第47屆十大傑出青年得主、前玉山國家公園保育巡查員──江秀真女士主講之10月19日「職人系列講堂」。資訊如附件,勞請 協助宣傳。

 

說明:  

一、每個職場領域都有出類拔萃、默默貢獻的人,他們的智慧、才能和精神值得讚許與肯定。由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旗下志工團隊建立的「職人Show自己」網路社群,期許更多職人們分享自己的故事及經驗。《職人Show自己》團隊迎來本年度首場「職人系列講堂」,特別邀請到全球首位登上七頂峰、並從南側及北側路線完成聖母峰登頂的女性登山家--江秀真,為大家分享她的職人精神與生命故事。 

二、時間:10/19(六)10:00-12:00。地點: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人文空間(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9號6樓)。報名截止日:10/15(二)23:59止。 三、報名方式分別為:免費(需完成「免費優惠」操作步驟)與付費參加,二擇一。詳細請見附件說明。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