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青春發言人》Z世代節目主持人徵選活動

分類:最新消息 日期:2024-02-26

一、 公視兒少節目《青春發言人》為關心青少年議題的新聞時事節目,藉由各種有趣的內容和形式探討圍繞在同學們身邊的各種煩惱,無畏談論任何禁忌議題:愛情、人際、未來、憂鬱、時事。
二、 今年即將展開全新一季製作,邀請「Z世代」青少年成為節目主持人,跟著青春發言人的腳步,探索各種百無禁忌的議題,引導同學勇敢說出心中的疑問煩惱,當同學轉職大人之路的重要角色。渴望展現才華、符合以下特質之18-23歲青年,歡迎報名:
   (一)比同學更關心同學關心的,因為我就是同學。
   (二)不怕鏡頭親切可愛,除了長輩緣還有同學緣。
   (三)會聊天懂接話,只要你在尷尬say goodbye。
   (四)喜歡與人互動自在暢聊,各種議題不設限。
   (五)抗壓性強越挫越勇,被拒絕也不喪志氣餒。
三、 徵選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月6日。
四、 報名流程
   (一)填寫報名基本資料:https://forms.gle/1Aee19xdLCwmc1yx9
   (二)寄出你的自介影片:請準備 3 分鐘自介影片,拍攝手法不限,盡情展現你的個人魅力!將完成的自介影片以「雲端連結」的方式,寄至ptsyouthnews@gmail.com,信件主旨需打上:【青春發言人主持人徵選】_姓名_3分鐘自介影片。
   (三)隨信附上你的任何加分項:ex. 主持、社團、表演相關經歷、影片拍攝等經歷 (把你最強的壓箱寶拿出來就對了!)
   (四)符合條件的人選,即可進入面試 (與製作團隊聊聊天~),面試時間為 3月24日(六)、3月25日(日),地點:公共電視台 (非雙北地區的同學可先線上面試)
   (五)面試結束後,正式錄取通知將於4月20日前陸續寄送。
五、 如對徵選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私訊青春發言人粉絲專頁或Instagram: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tsyouthnews、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tsyouthnews/
六、 若蒙貴單位協助,無任感荷。聯絡方式:鄭子柔 / 02-26332000#8127 / zirou1213@pts.org.tw。
七、 附註:公共電視青少年新聞議題節目《青春發言人》自2016年開播至今,曾獲得美國紐約電視獎、加拿大班芙電視節洛磯獎,並曾入圍芝加哥兒童影展及台灣的金鐘獎,是鎖定青少年,鼓勵青少年思辨、關心公共議題的節目。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