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青年交流協會舉辦「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

分類:公告 日期:2019-09-16

主旨:

本會接受大陸委員會的委託,規劃舉辦「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誠摯歡迎 貴校臺灣同學及大陸同學踴躍報名,敬請惠予公告宣傳活動訊息,敬請推薦社團幹部2-3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協助臺灣青年發掘在地資產、運用自身優勢,並引導臺生及陸生共同認識臺灣的多元、精緻與活力,在互動中學習彼此包容和欣賞,大陸委員會特別委託本會規劃舉辦「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研習營共計二個梯次以農業創生及廉政法治為主題,邀請年滿18~28歳,就讀臺灣大學院校之臺灣學生、大陸在臺研修生及大陸在臺學位生參加,每個梯次學員約45-50位。 

二、「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活動每個梯次規劃為四天三夜,貴校推薦參加研習營之同學,活動期間的食、宿、交通等費用,概由主辦單位負擔。每位學員僅須繳交保證金新臺幣壹仟元整,於活動結束後全數退回,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盡速報名。 

三、檢附本項活動報名辦法乙份。

附件一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