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新秀選拔大賽

分類:最新消息 日期:2018-11-09

東森幼幼台YOYO TV為亞洲第一個收視領先國際兒童頻道達15年的親子頻道,擁有最優質的節目,最超人氣的藝人。

而YOYO家族主持群自2000年成立「水果家族」以來,陸續加入「昆蟲家族」、「天空家族」、「水果生力軍」、「動物家族」等,現今共12位主持群,用最生動活潑又富有知識的表演、致力於兒童教育及發展,伴隨著父母與寶貝一起長大。

哥哥姐姐們各個身懷絕技,多元發展,且熱情親切的態度更是成為小朋友們的超級偶像。

2018年YOYO TV即將再次舉辦『 YOYO新秀選拔大賽』,甄選下一個YOYO明星,誠心邀請貴校學生一同加入最優質的頻道!!

報名時間:即日起皆可報名。

報名資格:年滿16-23歲,具舞蹈基礎,肢體律動感佳,無任何形式經紀約者。只要你敢秀、喜歡小朋友、對兒童演藝事業有興趣的陽光男、美少女,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

  1. 錄製1-3分鐘自我介紹影片上傳YouTube頻道(表現形式不拘),設定公開。
  2. 至官方網站填寫報名表,並附上Youtube連結及三張生活照(臉部特寫、半身、全身各一張,每張檔案不超過1M,照片務必清晰)。

甄選方式:主辦單位先就書面及影音資料審核,晉級名單另行個別通知。

詳細辦法請上YOYO TV官網查詢:https://event.ebc.net.tw/yoyoidol/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yoyotv2011@gmail.com, 或致電:(02)2311-8000轉5424東森幼幼台藝人經紀部 高小姐。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