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臺科技大學112學年度漢之聲全校社團幹部訓練研習營

分類:文章與活動花絮 日期:2024-04-11

中臺科技大學為提升學生社團幹部領導與行政能力,學習溝通技巧及團康設計,促進幹部間相互交流,以激發為團隊犧牲奉獻與服務之熱忱,今年度學生社團幹部訓練於(19日)在本校陳錦杏校長與林政勳學務長的共同勉勵下正式開始為期三天的旅程。

本次活動於台南走馬瀨農場舉辦三天兩夜幹部訓練,活動內容安排專題演講,包括性平講座(尊嚴來自尊重-性騷擾不再來)、領導與溝通(團隊領導與溝通)、活動企劃(企劃聯想與撰寫)、組織架構(永續經營的建構),及闖關型的大地遊戲及探索體驗活動等豐富多元課程,以提升社團經營、領導統御、活動企劃、服務社會與奉獻社會之精神,三天充實的活動,使參與的社團幹部們不僅學習跨領域的知能,也結交了許多不同社團的好友,讓幹部們留下美好深刻的回憶。

 本校第23屆學生會會長也是本次活動總召的醫療暨健康產業管理系劉芷帆同學表示,本次活動以外包的方式,讓更專業的旅行社帶領,希望參加的幹部們能在此次活動過程中,能藉由專業人士的領導,更加凝聚,認識不同社團幹部,透過分組團隊活動,學習主動服務及團隊合作的精神,一起完成團隊的目標。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