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新生班級校歌暨創意歌曲競賽

分類:文章與活動花絮 日期:2017-12-11

中臺科技大學106學年度新生班級校歌暨創意歌曲競賽,全校14系共23個班級之大一新鮮人,除了指定校歌版本以團隊和歌唱技巧爭取高分,還各自以不同造型爭取創意校歌成績,經過三位專業評審後,前三名依序為醫管一乙、護理一乙及護理一甲,各獲得獎金6000、3500和2500元獎金;另外,也頒發兩個特別獎項,分別是表演創意造型獎的兒教一甲,以及獲得團體精神獎的醫管一甲。
每年利用開學後2-3個月舉辦的新生班級校歌暨創意歌曲競賽,發展成為大一新生的年度盛典,各班除了利用課餘時間練唱外,還有各系學長姐們也會經驗傳授,教導新生練唱和排練隊形,希望能為系上能爭取佳績,也會有不少大一新生導師也會到場加油打氣。 
現場邀請的專業評審有邱貴揚、趙慧芳及陳世錦三位老師,各系依抽籤順序上台演出,各隊以不同手工道具和造型紛紛出籠、爭取目光,也有搭配不同舞蹈呈現方式,熱鬧滾滾。
最後評分結果,由第一名是醫管一乙,由班級代表張瑋庭同學帶領全班表演,全班穿著醫療暨健康產業管理系的系服,展現班上練習的靈魂,在歌唱技巧和團隊精神方面都獲得評審一致認同;第二名是護理一乙,則以用輕巧動作、整齊度來獲得評審們的激賞;第三名是護理一甲則是以護理系的系服和彼此的默契,表現出無法學習的團隊精神。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