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社團招生博覽會

分類:文章與活動花絮 日期:2017-10-16

學校今天下午舉辦『學生社團招生博覽會』,各個社團都卯足全力招生,在服裝、造型、才藝上大做文章,展現社團特色,吸引同學目光,學校希望藉由社團博覽會讓同學擴大生活圈,增進人際關係,也可以透過社團學習一技之長,建立自信心。
學生自治會安排各社團表演,一連串精彩的演出,讓同學們大飽眼福、耳福。活動一開始由最會帶氣氛的熱音社表演,利用搖滾音樂將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音樂性質的社團以具有現代味道的表演來吸引同學目光。熱舞社則以動感十足,熱力四射的舞蹈十分有勁。
晴天領航服務社的可愛裝扮在台上唱唱跳跳,相當活潑有趣。而極限藝術社的帥氣舞蹈,魅力無法擋,展現青春活力,讓台下同學們感受到極限藝術社是十分帥氣活潑而有吸引力的舞蹈。

全校40多個社團大致分康樂性質、體能性質、學藝性質以及服務性質 。學務長張振榮表示,每學期都有新的社團成立,讓同學有更多的選擇,所以不管是新生或舊生,都希望同學可以藉由社團博覽會對校內社團產生更多的興趣,參加社團不僅可以找到同樣興趣的同學,還可以從社團經營中學習溝通能力,促進同學間的人際關係,並經由社團活動學習額外的專長,累積豐富的經驗,讓大學的生活裡更有活力又踏實,也能增進各社團的創意力和團結力。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