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屆畢業晚會-被偷走的那四年

分類:文章與活動花絮 日期:2017-07-24

      第47屆畢聯會於106年6月8日(四),假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辦理「畢業晚會-被偷走的那四年」,本校李隆盛校長、學務處-張振榮學務長、學務處秘書-許秀貞老師、課指組-張碧玉組長及課指組同仁皆蒞臨會場,給予畢業生最深的祝福。

      韶光似箭,大學四年豐富又多釆多姿的生活,彷彿被偷走般的來到了畢業時刻,畢聯會幹部以此為發想,以「被偷走的那四年」為活動主題,設計了本次的畢業晚會,由本校熱舞社熱鬧開場,並安排了專業主持人及DJ貫穿全場,場外設置了客製化的拍貼機,讓畢業生在活動空檔可以找同學一起拍照,留下專屬本屆畢業晚會的美好回憶。為了炒熱畢業晚會的現場氣氛,特準備了IPAD MINII、拍立得等大獎進行摸彩,活動在熱鬧又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畢業晚會不僅為畢業典禮的暖身,也舒緩了鳳凰花開的離愁情緒,讓畢業生用輕鬆、愉快的心情參加在大學最後一場活動,創造專屬於第47屆畢業生的共同回憶。

相關附件